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培养方案解读会


9月17日,社会体育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专业培养方案解读会。院长冯欣欣、副院长徐通分别就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由副院长王翔宇主持,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冯欣欣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和选课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阐述,帮助同学们认真学习理解培养方案,深入了解所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要求,合理规划大学的课程学习、专业实践,为同学们做好学习生涯规划提供专业指导,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徐通对休闲体育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学位要求、专业核心课程、课程设置等做了解读,特别是结合近两年来在课程选修和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了重点讲解,鼓励同学们认真研读培养方案,提高课程学习的过程质量,结合自身的发展规划,主动建构自身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结构。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表示将在学习中不断夯实知识储备,锤炼专业实践能力,并会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学业中,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充实、更精彩。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谷凤娟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9-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