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线上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2022级新生启蒙性、引导性、规范性教育,引导青年学生高质量开启大学生活,激发新生学习热情,更好地帮助新生答疑解惑、熟悉新环境,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于9月5日晚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新生和新生家长线上参加了会议。

467B8

党总支副书记赵俊锋从新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帮助学生初步了解整个大学四年的学习环境和状态,以及相关的管理规定和违纪处理办法,使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规划,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他表示,全体同学应该根据自身兴趣特长,合理支配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的各项活动,锻炼自我,全面发展,珍惜时间,度过美好大学时光。

37037

辅导员杨毅泽、韩天圣分别对贫困生相关政策、品行量化的要求与注意事项以及疫情防控、日常管理与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

3CA3A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是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线上师生答疑互动,既帮助新生解答疑惑、树立学习自信,也对师生建立互信、培养良好关系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从家校共育、理想信念教育、专业认知教育、学业生涯指导等方面,统筹协调、系统规划,定期开展好新生教育工作,助力新生在大学生涯中更加积极健康全面的发展。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韩天圣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9-0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