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加“青春向党 振兴有研”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为加强研究生学生的社会实践培养,坚定其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新时代研究生的奉献精神,我校积极参与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举办的“青春向党 振兴有研”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择优选拔后,最终张昆(第一批次)、冯琦(第二批次)入选赴陕志愿服务团。

5DDC9

9月7日,“青春向党 振兴有研”——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汉中市镇巴县举行,我校研究生张昆作为赴陕志愿团的第一批次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94788

深化教育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是高校的光荣使命,身为党员的张昆,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服务,充分发挥了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将成为全体师生共同学习的榜样。


新闻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9-0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