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与沈阳市浑南区白塔小学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6月22日上午,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与沈阳市浑南区白塔小学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沈阳市浑南区白塔小学会议室举行,双方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兴亚表示,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进一步夯实学生实习实践环节,与浑南区白塔小学建立合作关系,一方面是高度认可浑南区白塔小学办学取得的成绩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另一方面是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携手基础教育为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贡献力量。院长张新安介绍了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历史背景、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表示双方可以在教学、培训、心理健康、运动防护等各个环节开展合作。

沈阳市浑南区白塔小学书记、校长李晓东详细介绍了沈阳市浑南区白塔小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同时指出,随着国家对于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白塔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需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提升质量和水平,与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进行合作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是贯彻“家校社”育人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在多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双方代表张新安和李晓东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授牌。沈阳市浑南区白塔小学副书记赵晓姝、工会主席何玉刚、德育主任赫扬、心理教师姜秋涵,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副书记赵俊峰、副院长赵洪朋,实习带队教师魏新智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赵洪朋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2-06-2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