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山东体育学院和山东体育科学学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于3月25日至27日召开,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取了“小线下、大线上”召开形式。沈阳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共4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创历史新高。师生围绕大会主题“科技赋能体育.创新驱动融合”在各分会场做了专题主报告、专题报告与墙报交流,并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教师和学生参与专题报告与墙报交流分别为17篇和24篇。

8A8EA

会上,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在各个分会场分别做出了精彩的线上报告。其中,程文广、董传升、罗嘉司、邹英四位教授共主持专题报告会6场。教师方面,董传升教授作了题为“体育演进图景中体育发展方式的嬗变”和“后疫情时代健康中国治理的体育方案探索”的专题主报告、程文广教授作了题为“体育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要素审视与思考”的专题主报告、李芳教授作了题为“冬奥会微博舆情信息传播的社会网络分析”的专题主报告。

934D8

学生方面,2020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陈静作了题为“中外主流媒体对“孙杨仲裁案”报道的框架分析——以新华社和《纽约时报》为例”的专题报告,2019级体育管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王冬阳作了题为“多元协同治理:我国体育精准扶贫治理的理论与实践逻辑”专题报告等。

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师生以严谨的学术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展示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会上师生们精彩的报告得到了各分会场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赞扬,展现了我院师生的专业水准,同时扩大了我校体育管理学和体育新闻传播学学科的学术影响力。

本次十二科大交流会不仅有利于学院师生拓宽学术视野,激发科研热情,启发创新思维,更是提高学术能力的宝贵机会。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韩金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3-3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