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旗飘扬——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视频会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3月25日晚,运动人体科学科学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这是本周学院党总支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兴亚主持。

会上,马兴亚集中学习传达了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转发的沈阳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广大师生自我防护的通知》、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 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学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传达了3月24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马兴亚强调,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二级学院全体教工要将思想认识提升到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己、保卫城市。在线上教学方面,全体教师要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教学效果,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一个样”的教学要求。

院长张新安,副院长冯宁、赵洪朋分别就疫情期间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柳杨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3-2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