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在线学习——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我是武舞人•武舞有我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之“文明武舞魂班风督导”活动


为巩固前阶段学风整顿专项工作中已有的成果,结合现阶段的教学、管理模式,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3月18日起,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文明武舞魂班风督导”活动。

“文明武舞魂班风督导”活动是武术与舞蹈学院开展的“我是武舞人.武舞有我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中的系列活动之一。“文明武舞魂班风督导小组”由各年级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组成,每节课对各班的上课设备调试情况、课堂开展情况、术科课着装情况、衣物摆放情况、教具整理情况进行督导。

通过开展班风督导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武舞学子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全体武舞学子也将秉持着“严于律己、踏实学习”的精神,大声喊出“我是武舞人,武舞有我在”的响亮口号!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符露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3-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