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典型案例总结表彰会


3月23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教学楼111教室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典型案例总结表彰会。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大会由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孙立名主持。

为总结梳理我校学生工作的经验、做法、探索新时期学生工作思路、策略、挖掘、提炼各个学院学生工作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推进我校学生工作深入发展,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了上一年度学生工作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经过校内专家评审,评出优秀工作案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表彰会上通报了表彰决定,对获奖的辅导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全体辅导员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思考和凝练学生工作典型案例。

本次表彰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学生工作的总结和提升,更能触动辅导员重视日常工作的积累,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专业化发展水平。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栾劲松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3-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