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期学工大讲堂系列活动


3月23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教学楼111教室举办2022年第二期学工大讲堂暨“立名和他的朋友们”辽宁省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学生教育管理能力提升主题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运动训练学院辅导员孙立名主持。

5A5FA

本次活动由“立名和他的朋友们”工作室成员曹悦、任思琦与大家交流在奖助学金评定和“经困生”认定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通过工作经验交流,达到了助力辅导员专业工作业务能力提升的目的,为日后更好的完成各类将助学金评定和经困生认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5C64C

经验交流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涛表示,虽然辅导员事务性工作纷繁复杂,但不可忽视学习交流的重要作用,尤其是年轻辅导员应注重研读文件,全面掌握文件精神,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做好各级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前提下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栾劲松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3-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