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旗飘扬——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3月20日上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在校师生党员30人积极参与到学校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

7514B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全员检测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形,在检测过程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相互协调配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开展提示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等细致工作,确保了核酸检测师生井然有序,非常好地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

378E0

疫情面前,“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师生党员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知难而上、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青春力量。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曹悦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3-2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