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志愿服务——研究生工作部志愿服务先锋队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落实省、市以及学校对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17日,研究生工作部召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共8人成立了志愿服务先锋队。研究生团委带领志愿服务先锋队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有关工作。

34E5A

配合图书馆做好疫情防控封闭校园期间增开阅览室工作需求,志愿服务队代替部分居家办公的馆员,将部分队员派遣到图书馆四楼综合阅览室和期刊阅览室,满足学生需求,为读者做好服务工作。

30D6E

疫情牵动着每位同学的心,为防止个别学生出现恐慌和焦虑,缓解同学们紧张情绪,志愿服务先锋队走访寝室为大家发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志愿服务先锋队成员牢记疫情防控使命,精心安排,统一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参与战“疫”,为疫情防控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风采。


新闻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王秋茗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3-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