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服务保障——党委学生工作部深入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宿舍关心学生日常生活


3月17日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涛一行,走访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宁和全体辅导员陪同。

白涛一行了解学生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满意度,询问学生在线上课、食堂就餐等情况,反复强调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整洁及疫情防控期间的自我防护,叮嘱他们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校时光,加倍学习训练。随后与社会体育学院辅导员进行座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封闭校园,全体学工干部在校与其他各部门留守教工一起为学校学生的安全和稳定保驾护航。希望学工干部在此期间,强化学生对传染病防控、心理健康、安全法纪等知识的学习,做学生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关心关注特殊群体的心理健康;调动学生党员、团员干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纠正身边同学违规违纪行为,带头做好志愿宣传,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风采。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侯忠昊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3-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