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就业座谈会


3月16日,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就业座谈会,20个实习就业基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磊和2018级、2019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崔鲁祥听取了学生们对实习情况的汇报及对学院后期实习工作的建议。他肯定了大家在实习工作中的成长与努力,并结合实习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和目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学生们要做好角色转变,加快由学生身份向社会人、职业人转变。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鼓励学生们要尽早就业,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增加择业砝码,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全心全意为学生们的就业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实习工作,是促进学生就业的重要环节,同时也对学院未来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和学生实习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依据。运动训练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们搭建更加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王世明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3-1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