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班导师述职评议大会


12月31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级班导师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2020级班导师、2021级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翔宇主持。

6CF87

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表示,班导师工作是学生学院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当中的必要一环,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对学院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班导师用情、用爱、用心投入工作岗位,取长补短,丰富自己,加强和辅导员之间的联动,更好地培养学生,服务学生成长。

2A2FE

王翔宇在交流时表示,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班导师工作职责,促进班导师的工作交流,加强与辅导员的联系,提升工作水平。希望老师们做好同学们的学业指导、心理辅导和发展指导,做青年学生的良师益友。

会上,2020级班导师分别对班级指导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交流了自己在引导学生、关注学生发展等方面的心得和经验,提出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与辅导员就班级管理、学生表现等问题交换意见和经验。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吕伊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1-0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