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


12月1日,运动训练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在科技楼410教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张麟寰、刘排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57854

会上,孙旭东回顾了一年来国家到学校层面重大事件,对学院2021年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竞赛训练、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服务社会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及获得荣誉进行了总结。他表示“2021年,运训人风清气正、干劲十足、成绩显著,积极传承和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运训精神。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运训人继续以奋斗者、追梦人的姿态阔步前行,为奋力建设“冰雪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运动训练专业”和“全国最好的运动训练学院”而不懈奋斗。

5E52E

崔鲁祥从深入贯彻教师主体和学生中心的教育理念、推进课程综合性评价、激励学生自主学习意识、推进课内外一体化教学、发挥团队优势获得成果突破等方面介绍学院改革的做法和取得成效,并就相关事宜进行提示和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工作热情,为建设“冰雪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运动训练专业”凝聚奋斗的力量。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李磊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2-0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