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在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生代表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2018实习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实习和教学工作,11月17日,社会体育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和10名实习生代表参会。

会上,实习生代表逐一发言,畅谈了在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感想。实习生表示最大收获是在实习过程中提高了沟通协调能力,增长了专业技能,特别是把在学校所学的基础知识得到了巩固、提高和升华,对个人成长很有助益。同学们也客观评价了所在实习公司的优点与不足,并通过自身的实习工作,为学院今后的专业教学工作提出富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院长冯欣欣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所表现的求知精神和务实作风给予充分肯定,为同学们通过实习工作的历练而迅速成长感到欣喜;同时也表示通过对实习工作的了解,反思课程设置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契合度,教学相长。两位领导关切地询问每名实习生的就业意向,并对其未来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提出殷切希望和建议。

与会领导和教师也都分别表达了对实习生认真反映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这些见和建议与今后工作的开展有机结合。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成就美好前途。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谷凤娟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1-2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