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赴广州体育学院体育传媒学院考察交流


10月18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李芳、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袁秋菊赴广州体育学院体育传媒学院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与体育传媒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693B7

交流会上,体育传媒学院院长廖慧平首先介绍了广州体育学院体育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等现况,并主要介绍了当前新闻学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各专业实习实训与校企合作成果。李芳介绍了沈阳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专业设置、一流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围绕新闻与传播专硕毕业论文(设计)的改革等内容与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下午,在廖慧平和实验中心负责人陪同下,李芳和袁秋菊参观了该校体育传媒学院实验中心,廖慧平详细介绍了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建设情况,并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实践第一、特色突出、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建立以理论教学为基础、以实习实践教学体系为提高、以协同育人平台为实战的体育新闻人才培养模式。

5D3A6

通过本次实地考察与深入探讨交流,为我校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一流专业建设、体育特色凝练与打造、实习实训以及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提供了诸多有益的启示与借鉴。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0-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