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主动适应企业需求 多模式校企合作系列报道之十四——与三体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实习就业基地合作


10月17日上午,管理与新闻学院院长李芳、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袁秋菊赴上海,实地考察国内知名的体育健身产业“SaaS+AIoT+大数据”智能生态服务商——三体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双方合作意向展开深入探讨协商,并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

653F7

三体云智能联合创始人李强和联合创始人韦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创新成果、产品研发、市场运营、合作客户、校企合作等情况。

李芳对三体云智能近年来发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扬,同时介绍了沈阳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实习就业等详细情况,并希望从学生实习、健身行业大数据研究、体育健康相关科研项目横向课题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并表示希望与三体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多方合作,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形成产业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培养具有体育特色、较强实践经验的体育传媒、体育产业应用型人才。

三体云智能联合创始人李强认为,健身产业作为朝阳产业,助力公司近几年的蓬勃发展,一举成为健身产业互联网行业的独角兽和健身行业第三方云服务供应商的代表。体育传媒与体育产业人才是公司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三体云智能愿意同沈阳体育学院管理与新闻学院达成多方面合作,双方共同为高校育人、社会服务、助力体育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437DE

最后,李芳与三体云智能联合创始人韦笑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双方表示,期待今后在更多方面能够进行深度合作。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0-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