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联合培养体育管理硕士项目暨法语培训班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为推进中法联合培养体育管理硕士项目可持续发展,为学生搭建出国交流学习的平台,10月20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大学生会堂组织召开了中法联合培养体育管理硕士项目暨法语培训班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基础部外语教研室教师田卫疆主讲,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高鸿雁、薛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共进行了6场,面向全校各专业2020级、2021级学生。田卫疆从地理位置、背景政策、申请程序、选拔模式、课程学习、管理制度和就业发展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法联合培养体育管理硕士项目的优势,同时介绍了培训班的模式、招生等基本情况。就同学们提出的出国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我校与法国里尔大学合作的中法联合培养体育管理硕士项目,至今已经成功运行16年,累计向法方输送优秀毕业生200余名。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将来的学习与职业生涯有了更多的思考与规划。法语培训班的开班,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0-2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