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研究生专题报告会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所辖专业研究生共入选17篇专题口头报告和11篇墙报交流。按照大会总体部署和学校相关要求,为增进相互学习交流,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0月14日在教学楼124教室组织开展了新闻与传播专业、新闻与传播(体育新闻传播学)研究生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分别由尹媛洁等十名同学进行口头报告,朴勇慧教授、王晓晨副教授进行点评。新闻与传播专业、新闻与传播(体育新闻传播学)专业和体育管理学专业2020级、2019级研究生,共约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报告会由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袁秋菊主持。

2269F

同学们依次对自己的专题论文进行汇报,汇报自己的写作思路和写作过程等,专题报告整体上研究视野广阔,议题多元化,对学科热点、前沿问题较为关注,也涌现出反思性的系统研究。现场的老师、同学也与汇报的同学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2CBDF

最后,点评老师针对学生的报告,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具体意见。朴勇慧教授提出应用型文章要结合实际,要注意专注、精深于本领域,务必要符合学术规范。王晓晨副教授从文章整体的写作规范和PPT汇报的规范性上提出了具体意见,提供了更为广泛的思路和建议。

2825B

本次专题论文报告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参与学术讨论和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了提供更多新视角,共同分享当前阶段的学习成果,增进了师生交流,加强了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学术互动,营造了开放、融合、互助、共享的学术氛围。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0-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