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校内报告会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所辖专业教师共入选9篇专题口头报告和6篇墙报交流。10月15日上午,学院在教学楼124举办校内报告会,全体教师以及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晓晨主持。

557ED

王晓晨首先介绍学院本次入选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教师的论文总体情况,论文涵盖赛事评论、微博舆情、健康传播、体育期刊、体育组织等领域中具有前瞻性、发展性、实践性的热点专题。随后教师们以PPT形式分别从选题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创新价值等方面与参会师生分享学术成果,同时在学术论文结构规范、数据来源、学术观点创新等方面提出自己独到见解。

6B209

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朴勇慧教授作为点评嘉宾,对报告人的论文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鼓励与会研究生要积极主动与教师进行交流沟通,开拓学术思路,激发学术热情。

本次报告会搭建了专业教师与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和创新平台,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创新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0-1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