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课


10月10日,运动训练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课在教学楼112教室开讲,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以“懂规矩、善学习、有理想、做大学生应有的样子”为题进行专题讲授。

李丁皓以沈阳体育学院校训“厚德博学,弘毅致强”开始导入,针对沈阳体育学院学生手册中“学校简介篇,法律规章篇,学业管理篇,行为管理篇,奖学助学篇,党团培养篇,选优育人篇,校园服务篇”八个篇章的重点章节进行了解读。他提示学生要了解学校的历史,端正自己的行为,塑造良好形象,养成良好习惯“敬畏规则,成就自己,通过学习,提升自己,通过探索,发现自己”,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最后李丁皓希望同学们要以“沈体人”,“运训人”为精神指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仅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要志存高远,乘风破浪,通过不懈拼搏,谱写属于自己的未来。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郭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0-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