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9月22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教学楼214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2021级本科生导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曹悦主持。

724AC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张建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和人民的嘱托,做好人生规划,崇尚道德,遵规守纪,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大学生身份角色的转变,勤奋学习,求真务实,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院长李芳宣读了《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关于2021年度本科生导师聘任结果的通告》,并为本科生导师颁发聘书。

李童作为新生代抒发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同时号召2021级学子承担责任,做一名优秀的沈体人,不负父母与老师的期望。在校生代表高晓驰以学长身份亲切向新生讲述了丰富的校园生活,同时提出读书、思考、乐于助人以及充分利用校园优良教育教学资源全面提高自己的重要性。教师代表袁秋菊表达了对学生扎根在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期望,并希望同学能够在大学四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6777C

本次的师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2021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同学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9-2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