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2021年沈阳体育学院大学生社团节社团嘉年华暨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9月22日,一年一度的社团嘉年华如约而至,在校团委大学生社团管理部的精心组织下,全校思想政治、学术科技、文化体育、兴趣爱好、志愿公益、创新创业六个大类共计27个学生社团67个分社参与纳新,全校学生热情参与。

89F48

中午时分,各社团在学校弘毅广场搭建纳新报名处,不断吸引同学有序报名。在社团纳新活动开展的同时,广场中央的舞台上,各社团热情洋溢的表演不断释放出青春活力的火花,在这场青春的狂欢宴中,各社团展示才艺,传递能量,尽情歌舞,飞扬青春。

6B29F

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向自己心仪的社团提出各种问题,各社团负责人耐心地进行解答,详细介绍本社团的各种活动,吸引更多同学报名加入。

64C51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给予了社团展示风采的机会,更为社团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注入热情与活力,有效提升了学生社团影响力,增进了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

AEEF8

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和发展工作,校团委通过组织开展大学生社团节,社团负责人大会、社团嘉年华、优秀社团评比等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加强思想引领、培养兴趣特长、倡导校园新风、建设和谐校园等方面作用,指导全校学生社团规范有序的开展活动,发挥专业和兴趣特长,树立品牌意识,打造精品社团,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社团的影响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新活力。


新闻作者:团委 张超然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9-2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