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体育混合式教学”培训会


为提升教学质量,推进教师课堂中混合教学模式的使用,9月22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和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体育混合式教学”培训会。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教授主讲,两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崔鲁祥围绕体育混合式教学是什么、为什么、怎样进行以及如何实施等内容,系统分析了混合式体育教学如何基于线上优质资源,运用交互工具,进行参与式学习,提升学生的思辨、交流和合作能力,落实教师教学目标。此外,崔鲁祥在培训中运用学习通的交互功能与参会教师进行即时交流,新技术的使用不仅提高了培训效果,还借此展示了交互工具在实际课堂中的使用方式。

此次培训是运动训练学院与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首次联合组织教师进行教学方面的专题培训,培训既提升了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主动融入体育的教学理念,也促进了运动训练学院教师教学中体育与理论的深度融合,通过本次培训,两个学院的教师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教学实践中尝试使用混合式教学,进一步更新教学模式,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9-2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