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受邀为杭州亚组委法律事务部开设讲座


9月16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副教授赵阳应邀参加杭州亚组委法律事务部组织召开的月度学习会,并就《体育赛事中隐性营销相关法律问题》作了专题讲座。

讲座从多个视角介绍隐性营销的基本概念、判定标准、违法阻却事由等基本内容,同时结合亚组委日常工作,以案说法,对隐性营销行为的界定和防控手段充分梳理总结,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本次讲座旨在促进杭州亚组委各部室进一步熟悉掌握隐性营销的基础知识,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反隐性营销意识。学习会现场反应热烈,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

此次系赵阳副教授首次参与大型赛事的法律服务。近年来,社会体育学院坚持与时俱进,注重教师的知识结构和技能培养,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社会服务,通过服务社会的过程,了解社会、参与社会、融入社会。学院积极引导教师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起来,使教师在参与社会过程中提高综合能力,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赵阳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9-2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