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主题党课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15日下午,在科技楼410教室,武术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文军以“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为题讲授主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于文军首先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重讲解一个深情回顾,一个高度评价,一个庄严宣告,一个精辟概括,一个全面总结,一个伟大号召。同时他对教师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高雨桥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9-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