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动员培训会


9月15日,运动训练学院在篮排馆召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动员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党总支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张麟寰、刘排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6392E

会上,杨尚千作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获得者,为大家带来《违例-带球走》案例分享。他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分享挖掘课程思政育人元素、探索有效支撑课程思政教学成效与目标达成的教学方法,“因课制宜”提升课堂教学吸引力、感召力的具体做法。

56BA2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学院提早部署,精心安排,全面解读如何将思政教育元素更好地融入课堂教学,为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大赛提供了优质“练兵”平台。本次大赛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是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工作全面铺开的重要开端,同时是教师育人能力提升的重要手段,对强化我院教师育人意识,找准育人角度,进一步为课程思政建设落地落实、见功见效提供有力保证。此次培训是“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工作,将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培养一流人才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李磊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9-1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