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学生奔赴全国开展专业实习


近日,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424名学生陆续奔赴全国15个省、直辖市开展为期16周的专业实习。本科生专业实习是培养方案中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重要途径,也是进一步提升社会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

892EA

运动训练学院一直践行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以实习促教学,以实习促就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解决学生就业前最后一公里问题。此次实习工作从2月初启动,为给学生搭建实效强、有保障、更高阶的实习实训平台,经全校各级干部、教师、校友的多方努力,汇集了全国300多家优质企业、学校实习需求信息,经过实地考察、多轮遴选,最终确立98个实习就业基地,分布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大湾区,有利于进一步开阔学生眼界,增长见识。

7CF4D

为让学生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实习工作,学院还在实习准备阶段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学生做教师资格证面试、在校生创新创业、青少年体能训练与教学设计、专项体能设计实践演练、课程思政理念下体育术科课程教学实践演练、好沟通促销售、礼赢未来、关于实习师哥有话说等多场专题讲座培训,为学生开展实习工作做好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储备。实习期间,学院将不断加强实习工作监管和指导力度,努力构建学校、企业、学生三位一体的实习育人模式,为学生顺利就业、优质就业夯实基础,不断提升运动训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

9B7FF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李丁皓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9-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