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行外语学科任课教师座谈会


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运动训练学院与基础部外语教研室联合举行任课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常委、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刘排、基础部主任赵敏和英语教研室负责运动训练专业英语教学的任课教师及运动训练学院2020、2021级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孙旭东、崔鲁祥向任课教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学业情况,对学生上一学年学业成绩进行系统的分析。并表示,为深入落实运动训练学院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育人理念,特别是在全面加强学风建设背景下,学院力争在本学期实现“四率”两升两降的工作目标。

赵敏详细介绍大纲的编制和执行、课堂教学、课后辅导、作业完成等几方面情况,从教学角度分析了运训学生的学习状态,重点是对新学期英语教学的改革进行了系统说明。

研讨过程中,两部门从专业学生学习和学情特点出发,针对学生的基础能力、学习能力、学习习惯、过程管理、目标达成等几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本次会议得到了基础部和英语教研室任课教师的全力支持,更加明晰了我院英语教学改革方向和过程管理方法,初步形成了课上教学、课后练习、跟踪督促、阶段评价的工作思路,相信在多方协同的工作机制下,新学期英语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大的实效。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李丁皓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9-1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