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论证会


为深入推进社会体育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全力保障休闲体育专业的一流专业申报工作,9月8日下午,社会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小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武术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本旭参加本次论证会,会议由院长冯欣欣主持。

冯欣欣根据社会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现况,深入分析申报一流专业的可能性和必要性,指出目前申报一流专业所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她强调休闲体育申报一流专业要根据专业建设实际,深入研究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申报的具体要求及指标体系,形成切实可行的社会体育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做好各阶段工作进度和任务安排,集中力量做好申报书撰写和申报资料的整理,并做好休闲体育专业的宣传,扩大专业社会影响力。

副院长徐通汇报了本专业目前一流专业建设和申报的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对一流专业目前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吕伊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9-0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