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办专项体能设计实践演示专题讲座


6月4日,运动训练学院在大学生会堂特邀我校训练学教研室外聘教师、七天健身工作室创始人李明,举办专项体能设计实践演示专题讲座,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和25名专项教师参加讲座。

71613

李明从重塑观念、课程设计思路、PHV前期儿童特征、上课原则、课程介绍、课程大纲、课程训练方式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专项体能的重要性。并邀请2018级体能专项二班同学上台,在李明的指导下,完成支柱准备、动作准备、动作技能训练、能量系统发展、恢复与再生等五个课程环节实践展示。互动环节,李明详细解答学生们关心体能训练有关问题。

6BEED

运动训练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此次专项体能设计实践演示专题讲座是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实训过程中系列讲座之一,后续我院会持续加强实训工作的指导力度,以便于更好的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为培养优质体育人才所服务。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王世明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6-1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