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于6月7日,在教学楼510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建波主持。

会上,张建波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内容要求,并就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深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决防止各类恶性事件发生。二是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各项安全教育活动,并通过有效渠道加强安全宣传,努力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三是要防患于未然,定期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请假、审批等各项规章制度,鼓励符合条件的师生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张建波指出,全院上下要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科学防范安全风险,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必须将本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证。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6-0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