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项培训


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5月12日,运动训练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项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专家为沈阳市苏家屯区教育研究中心体育教研员冯维刚,我院2018、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培训。

4CC1E

培训中,冯维刚向同学们讲解了教资面试流程、分值划分、题目类型,以体育课程模拟授课的要求和技巧为切入点,从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面试考核的重点,并结合体育教学实践对教师礼仪和备课技巧做了细致讲解。随后,冯维刚对学生现场无生授课演练进行点评,用真实的案例场景深入浅出的指导面试的各个环节,并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经验性启发和科学性建议。

4EF52

此次讲座为我院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学生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指导,为日后进行教资面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厉兵秣马,逐梦扬帆”,相信即将向教资面试考试“出征”的运训学子们一定能取得理想成绩,为体育事业、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王世明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5-1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