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党总支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


730C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在党员中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和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正、形象好的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教辅党总支实际情况,5月14日,教辅党总支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7D80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通过学习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人生历程,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

26324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同志把自己生命的每一分热、每一分光都无私地奉献给祖国和人民,用青春书写精彩乐章;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践行共产主义理想化作自觉行动的人生态度。


新闻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郭岩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5-1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