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我院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7日,社会体育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院长冯欣欣、党总支副书记赵宁、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2019级学生张艺主持。

上午7时整,迎着初升的朝阳,怀着饱满的热情,我校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旗台。当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全体社体师生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在社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寄托着社体学子对祖国和母校的美好祝愿,也凝聚着社体学子那颗真挚炽热的爱国之心。

2019级学生代表赵鑫做国旗下演讲。他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2019级学生代表陈心阳带领宣誓,全体社体师生面向国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坚毅的眼神,洪亮的声音展现了社体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的决心。“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在社体师生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7FE26

不忘初心颂党恩,砥砺前行学党史,社会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过先辈手中的火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5-1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