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办第八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


5月15日,运动训练学院第八期“名人名师名家”大讲堂在篮排球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期邀请北京体育大学原校长、博士生导师、全国体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学科组副组长池建教授围绕“我国体育发展及一流课程和教材建设”进行广泛深度的交流分享。学校原副校长李杰凯教授、研究生部副主任刘元国教授、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排教授参加了交流分享,运动训练学院教研室教授、管理人员和部分研究生参加,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教授主持会议。

池建与大家分享了竞技体育的价值、举国体制发挥的优势、后备人才培养路径、体育院校未来发展出路及一流课程和教材建设等相关内容,参会老师与池建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交流活动收益颇多。

会后,池建对我院拟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排球》《大众滑雪》课程进行了指导,提出修改意见。并参观了我院场馆文化建设,对我院场馆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李磊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5-1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