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舞蹈学院组织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与研讨


为促进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助力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5月12日下午,我院特邀辽宁省教学名师、大连理工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舞蹈课群负责人、《体育舞蹈与文化》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国家及省级一流课程评审专家刘君副教授,在教学楼209教室就有关一流课程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培训。全院教师及社会体育学院一流课程建设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讲座,会议由院长邹本旭主持。

4B024

刘君教授从国家一流体育课程介绍、国家一流课程评审标准、国家一流课程案例教学三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刻的讲解,并用大量国家一流课程的实例,阐释了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的重点要素。讲座结束,刘君教授对教师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

5555F

会后,为了使各门一流建设课程的教师了解申报时的注意事项,在武术馆楼二楼会议室刘君教授和各门申报一流课程的教师们进行了学术交流座谈。刘君教授凭借自己的课程建设经历与丰富的评审经验逐一解答老师们的提问,并在如何更好的填写好申报书、视频录制等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座谈,认真概括、凝练申报书的内容。

邹本旭在座谈中,感谢刘君教授在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方面给予我院教师最前沿、最宝贵的经验和信息,希望在今后可以在课程建设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


新闻作者:武术与舞蹈学院 孙来爽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5-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