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争做百年党史领学人,4月16日中午,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周琳老师领学,易班发展中心执行副站长郑昊、副站长隋可心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次活动组织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和《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在学习党史中更好走向未来》等内容。

周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同学们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承和优良作风,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调动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精神,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人。

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对共产党员的初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我党在艰苦奋斗中取得的伟大成绩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革命传统,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上。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周琳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4-1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