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会议部署开学工作


3月3日下午,运动人体科学科学学院在科技楼524会议室召开开学前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书记、秘书、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兴亚主持。

马兴亚传达了刘征院长在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联席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开学前各教研室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落实学校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同时,结合二级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科研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院长张新安对本学期和近期本科生考研、就业、学业、论文、研究生培养及学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冯宁传达了学院教学例会的要求,并对学校的教学检查工作做出安排。

会前,领导班子专题召开党政联席会,对近期工作特别是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研判,从学业、学生管理、论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和部署。


新闻作者:运动人体科学学院 柳杨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3-0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