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为科学规划社会体育学院“十四五”专业建设,提升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和休闲体育专业建设质量,1月19日上午,社会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研讨会着重讨论休闲体育专业内涵发展及一流专业申报需开展的工作。社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人、各教研室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背景和进展,强调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参评一流专业对专业建设的意义,提出全员努力、通力配合、梳理不足、补齐短板的工作要求。

院长冯欣欣要求专业带头人根据一流专业建设要求,认真谋划,准确定位,聚焦重点,形成工作计划。全体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研讨会,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信心,将全力以赴做好休闲体育专业内涵建设。

休闲体育专业带头人徐通结合2019年学校专家组就休闲体育专业一流专业申报提出的建议,对标兄弟院校休闲体育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情况,系统梳理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成果导向、突出特色、教材引领、全面合作”的努力方向。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杨洁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1-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