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特邀董二为教授为我院硕士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为营造社会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术氛围,提高学术素养,拓展学术视野,11月18日,社会体育学院特邀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董二为教授在教学楼217教室为2019、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作题为《美国高校体育赛事的组织(运营)与管理》的专题讲座。冯欣欣院长主持并听取讲座。

董二为从高校体育赛事的组织(运营)与管理的关系切入,就体育链与体育旅游两者之间的关系梳理了中小学体育、大学体育和职业体育之间的发展脉络,并且重点分享了美国高校几大联赛的组织(运营)与管理。讲座最后,董二为与参会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并解答研究生对于休闲体育发展的问题。

冯欣欣对董二为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希望董教授今后多为我校师生介绍国外高校体育赛事的组织(运营)与管理的先进理念,带来人才培养方面的前沿信息。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杨洁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1-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