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主动适应企业需求 多模式校企合作系列报道之九


10月23日至24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别与海南詹尼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亚智恒广告工程有限公司、海南极文可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三亚汉唐兄弟传媒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并签署。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邵凯、办公室主任吴琼和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袁秋菊老师出席签约仪式且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

考察过程中,邵凯首先向各个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概况、专业建设以及科研成果,并就学院如何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加快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与各个企业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三亚智恒广告工程有限公司胡可表示,公司十分重视此次与学院的合作机会,认为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的人才培养能够较为精准地为企业提供专业人才。

三亚汉唐兄弟传媒有限公司与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进行战略合作,主要负责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环境设计与艺术设计等相关工作,该项工作与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技能要求十分契合。洽谈中该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以这次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公司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拓宽高校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10月24日,对海南极文可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海南詹尼斯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两个公司负责人都表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此次签约,不仅对以上四家企业和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在人才就业及应用上起到合作双赢,也为学院探索多元化订单定制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基础。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0-2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