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学院开展新中国史教育宣讲会暨“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在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增强学生的爱国精神和报效祖国的使命感,提升学生的修养和综合素质、引导学生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体育教育学院10月25日组织开展了新中国史教育宣讲会暨“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主题班会活动。主题班会由各班学长班主任或团支书主持。

本次班会以“弘扬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组织学生观看了“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视频中展示了志愿军将士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粉碎了美国妄图干涉朝鲜内政并吞全朝鲜的企图,捍卫了新中国的安全,保障了新中国经济恢复和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尽管历史的硝烟已散去,但伟大精神不可遗忘。会后各班同学积极撰写主题团课观后感,表达了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砥砺前行、肩负时代责任的青春宣言。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让学生们铭记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薪火传人,勇当时代前进的奔跑者。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夏奕森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0-2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