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17级专业技能实训总结暨实习动员大会


9月14日,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专业技能实训表彰暨实习动员大会在大学生会堂举行,党委常委、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张麟寰,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全体2017级学生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磊主持。

孙旭东作动员报告,强调学校高度重视2017级专业实习工作,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更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全体实习生要从为什么要实习?怎样开展实习?如何更好的实习等三个方面深刻思考、努力践行,全方位的“传承运训精神,讲好运训故事”。

崔鲁祥就开展好2017级专业技能实训工作做了总结,针对实训中微型模拟上课、说课、体能抗阻训练设计、个人简历设计四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提高学生实训作品质量提出工作建议,通过讲授经典视频案例再一次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实训课。

李丁皓对实习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并对438名实习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提醒学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提高认识、遵守纪律、注意安全,顺利圆满的完成实习工作。

副院长张麟寰宣读运动训练学院2017级专业技能实训获奖名单,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孙立名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9-1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