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


9月3日上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结合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奋进收官“十三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

张建波在讲话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一直以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默默奉献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他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学院上下紧紧围绕全年党政工作要点,推动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他强调,全体干部教师要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发展的思路方向。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心系学生、胸怀大局,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勇创佳绩,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芳院长回顾了学院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所提出的各项要求,全院师生共克时艰、奋勇前行,围绕本年度工作要点,主要完成了三个专业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建设省级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实施教师科研帮扶计划、创新性开展科研、教学大讲堂和各类学生专业实践活动、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等十三项重要工作。下半年学院将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着力加强课程思政、专业思政等各类课程建设,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结合教学实际将课程思政落到实处。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9-0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