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议


8月28日,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议,党委常委、党总支书记孙旭东,院长崔鲁祥,副书记李丁皓,副院长张麟寰以及相关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新生报到流程、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具体工作进行讨论。要求:一是要求配合学校相关制度能部门,严格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在具体实施环节要主动作为、以人为本,站在新生和家长的立场看待问题,及时准确的回应学生和家长的诉求。三是要求在不降低服务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简化环节、提高效率,让新生报到更加有序高效。会议还对下阶段新生军训、学生管理和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迎新工作是本学期开学初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会议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明晰责任的目的,为下一步做好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打下基础。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李丁皓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9-0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