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暨线上暑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确保同学们能过一个安全、健康、有益、愉快的假期,体育教育学院各年级于7月30日-31日利用腾讯会议、钉钉等平台召开了学期工作总结会暨线上暑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首先就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其次,辅导员结合学生工作部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向学生们开展了关于人身安全防护、防网络和电信诈骗、防意外伤害、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提醒叮嘱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年级还要求学生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虽然稳定趋好,但仍有病例发生,切不可掉以轻心。大家应该主动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做好各种防范措施,为防控疫情出力,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同时也要相信我们的党和政府绝对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最后,辅导员们希望同学们能充分有效利用暑假时间,合理规划,充实自己,提升自我,以待九月更好地重逢。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引导同学们顺利度过一个安全的、特殊的、有意义的假期。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夏奕森 责任编辑:张翼 新闻日期:2020-08-0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