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为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讲主题党课


7月29日,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波在党员活动室以《如何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中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应邀为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党支部讲授了主题党课。学院院长李芳、党总支副书记高鸿雁、副院长邵凯,以及网媒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党课学习。

主题党课现场

课上,张建波结合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内容,就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在思想上永葆教师党员先进性;加强师德锤炼,在形象上永葆教师党员先进性;加强实践锻炼,在行动上永葆教师党员先进性;坚持教师党员先进性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的保证作用;维护团结,遵守纪律,构建和谐校园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

党课结束后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围绕党课主题,结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重点工作行了深入的研讨。教师们尤其是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适应高校教育教学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内涵建设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体育人才。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张翼 新闻日期:2020-08-0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