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举办等速肌力测试系统使用培训


7月27—28日,实验室管理中心邀请普康集团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杨新立对实验管理中心等速肌力测试系统进行整体搬迁、养护,并对ISOMED2000等速肌力测试设备的五大模块进行整合,大幅提高了实验中心的等速肌力检测水平,使我校成为国内第五个能够在同一平台上完成人体所有大关节等速肌力测试的单位。

7月29日上午,为了提升我校相关人员对ISOMED2000等速肌力测试系统的检测使用和科研应用能力,提高等速肌力测试系统使用效能,实验室管理中心联合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研究生处组织了专场培训。杨新立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在网络平台上向师生直播培训课程,实验管理中心教师、专业课教师和研究生70余人参与培训。培训会由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宋成林主持。杨新立依次介绍了等速装置、等速测试的工作原理以及在运动训练和运动康复中的应用和操作注意事项,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膝关节测试方法、测试指标解读、损伤风险评估等内容。使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同学对等速测试有了更为深刻地了解,提升了应用能力。


新闻作者:实验室管理中心 张函楚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7-31 点击: